首页<职校<正文

新疆!我们来啦!湖北东风汽车技师学院对口帮扶新疆民丰县技工学校建设 湖北东风汽车技师学院对口帮扶新疆民丰县技工学校建设

发布时间: 2021-04-2114:52作者: 周宣言来源: 湖北东风汽车技师学院浏览量:

4辆整车、6台发动机台架、6套变速箱、12张钣金工作台……,共48台套价值百万以上的设备工具,近日在十堰东高铁站物流园装上了运输车,发往新疆民丰县技工学校,标志着湖北东风汽车技师学院对民丰县技工学校对口帮扶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支持“三区三州”等深度贫困地区技工教育发展的通知》精神和帮扶计划表,学院承担了湖北省对口帮扶建设新疆民丰县技工学校的工作。

经过前期的调研和协商,结合该学校专业建设的需求和发展方向,明确了以汽车维修专业为重点,进行帮扶建设,为民丰学校培养教育教学管理人才及专业骨干教师,并以此为基础,推动其它专业的建设和发展。

在硬件方面,学院以捐赠形式支援民丰县技工学校汽车维修专业建设,本次发往民丰县技工学校的这批物资类别和数量,就是经过双方协商确定的。

后续阶段,学院还将定期选派优秀师资前往该校支教,同时接纳该校派送的教师到东风技师学院进行学习培训,争取用3年左右的时间,把该校汽车维修专业建设成为区域性有较强实力和影响力的主导专业。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