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职校<正文

著名心理学家刘希良走进汉江科技学校作励志报告 良好习惯成就美好人生

发布时间: 2019-03-2517:00作者: 钱芹来源: 丹江口汉江科技学校浏览量:

  为加强中职学生的养成教育,树立积极心态,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3月25日下午,丹江口市汉江科技学校特邀山东新阳光心理研究所首席心理咨询师、青年心理专家、职业演讲家刘希良教授来校,为2000余名学生作题为《良好习惯成就美好人生》的励志报告。

   

  当日下午2:40报告会正式开始。在两个多小时的演讲中,刘教授从如何养成好习惯、养成什么样的好习惯等角度入手,用精彩的哲理故事、生动的成功事例和智慧的人生感悟,向全体师生解读了良好的习惯在人生中的重大作用,并结合学生的生活实际告诫同学们应该养成不攀比吃穿的习惯,养成认真的好习惯,养成遵规守纪的习惯,爱学习、会学习的习惯,勤俭节约、艰苦朴素的习惯,严谨认真的习惯,文明有礼的习惯,热爱阅读的习惯,养成认定目标、永不放弃、坚持下去的习惯;养成自制的习惯……以行为习惯来促进自我发展。激励同学们从现在开始,从小事做起,从细节做起,把养成良好习惯作为自己一生追求幸福的起点。

   

  刘教授的演讲声情并茂、诙谐幽默、内容丰富、互动性强、针对性和实用强,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听众,赢得了在场师生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专家的演讲引发学生深入思考,更深入地体会到 “良好习惯成就美好人生”的道理,明白了良好习惯养成的重要性。  

  活动最后,刘希良教授带领全体同学共读誓词,激情澎湃的誓言把活动推向高潮。同学们纷纷表示:将把这次报告会作为新的起点,努力学好知识和技能,用良好行为习惯培养高尚品质、用高尚品质成就美好人生。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