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职校<正文

十堰市郧阳科技学校“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3-1215:35作者: 王德斌来源: 十堰市郧阳科技学校浏览量: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植树造林正当时候。在2019年植树节到来之际,12日上午,郧阳科技学校“学雷锋志愿服务队”50余名师生来到郧阳经济开发区,与千余名干部群众一起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在植树现场,该校志愿者分工合作、干劲十足,积极投入到植树活动中。挥揪、扶苗、踩实、浇水,大家齐心协力种下一棵棵树苗,植下一片片新绿,为绿色家乡播下新的希望。经过一个多小时奋战,添上一片新绿的山坡展现出勃勃生机。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植树造林、教书育人,都是造福千秋万代的大事。多年来,该校广大教职工在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每年都要加入到植树造林的行列,为建设绿美家乡贡献一份力量。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