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职校<正文

大爱无垠:郧阳科技学校师生捐款救助罹难学生

发布时间: 2018-08-0708:48作者: 王德斌来源: 十堰市郧阳科技学校浏览量:

  大爱无垠,人间有情。日前,十堰市郧阳科技学校全体教师踊跃捐款,帮助该校2016级会计班父母遭遇车祸的赵欢欢同学,彰显了该校师生的奉献与博爱,唱响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 

  赵欢欢同学父母730日骑三轮车赶往工地干活,途径郧阳区公路段附近时遭遇车祸,父亲当场死亡,母亲重伤在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抢救,该生品学兼优,没了经济来源,面临辍学的困难。赵欢欢同学的遭遇,牵动着该校师生的心,大家慷慨解囊,纷纷捐款,并自发的通过qq群、微信群、教工群、班级群、朋友圈等迅速向全校师生、亲戚朋友、社会各界发出捐款倡议,为该生进行募捐。在该校教师的倡导下,目前已筹集善款近4万元。 

  捐款继续进行,爱心仍在传递,温暖一直伴随。全校师生和所有爱心人士的踊跃捐款和关心,给予了这个罹难学生巨大的信心和力量,帮助该生支撑起快要坍塌的家,我们向伸手捐款献爱心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诚挚的感谢。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