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职校<正文

乡镇学校有了3D打印机

发布时间: 2018-04-2310:37作者: 钱芹 孙娜来源: 汉江科技学校浏览量:

    “使用3D 打印机打印出来的彩塑真漂亮!” 4月20日上午,当看到一尊尊惟妙惟肖的彩塑时,师生们个个赞不绝口。当日,十堰市教育技术中心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刘道宏、主任何顺平的带领下驱车来到对口帮扶单位——灵活开展春季党员轮训工作,向该校捐赠了1台价值一万多元的3D打印机,并对信息技术骨干教师进行了3D打印技术培训。  

 

  当天,十堰市教育技中心全体党员实地查看了该校电子阅览室,详细了解学校“网上家访”、亲情连线电子阅读等活动开展情况,进入同频活动室了解省联通公司捐建同频课堂情况,观看教师运用各种教学资源平台开展备课及教研活动等,并深入录播教室现场观摩师生翻转课堂、“101平板智慧课堂”开展情况、录课情况,观看该校学生组装的“萝卜头”机器人,全面细致了解学校数字校建设及应用情况。该中心技术专家还利用课间休息时间在学校操场为全体师生开展无人机航拍科普活动,当看到一架外形美观、构造精巧的无人机模型在校园上空盘旋,学生们的欢呼声顿时响成一片,脸上洋溢着无比快乐的笑容。

  龙山镇九年一贯制学校校长饶云向长期支持学校发展的领导们表示感谢。她说:“我校是湖北省首批数字化校园示范校立项学校,教育信息化是我校的办学特色和旗帜,发展信息化不仅是我校的内在动力,更是各级政府、教育主管部门领导的希望与重托。我们坚信农村学校的教育信息化工作必将为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农村孩子成长发挥更大作用”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