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职校<正文

带泥走访 足印农家 汉江科技学校用行动赢得贫困户的“点赞”

发布时间: 2018-04-1721:27作者: 钱芹来源: 汉江科技学校浏览量:

 

  “老徐,恭喜你马上要住新房了!”李明宝老师见到精准扶贫户徐若权后,当即将两户金龙鱼油提到屋里,转身来到建房施工场地开始和户主一起搬砖,并开门见山地说:“我今天来主要是验收你第一季度产业发展情况、政策享受落实情况以及环境整治等,了解一下你目前还有什么困难”。这是4月17日上午,丹江口市汉江科技学校组织党员开展“足印农家”送关怀活动温馨的一幕。

  今年以来,汉江科技学校将精准扶贫与党建工作相结合,发动党员干部开展“足印农家”入户走访调查、扶贫政策落实系列帮扶活动,与贫困户面对面沟通、心贴心交流,细化扶贫工作措施、固化帮扶关系,共同谋划脱贫致富发展大计。

  据了解,此次“足印农家”活动,汉江科技学校要求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发挥模范引领作用,通过扎实细致的“足印农家”系列举措,召开院子会第一季度产业验收兑现、健康帮扶、督促产业落地、灾后重建房、环境整治、教育资助、等各项精准扶贫政策,核对完善贫困户档案基本信息,进一步激发贫困户脱贫内生动力,确保脱贫实效经得起检验。用实际行动赢得包联贫困户的“点赞”。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