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职校<正文

十堰市郧阳科技学校:开展疏散演练活动 提高学生逃生能力

发布时间: 2018-03-1510:19作者: 王德斌来源: 十堰市郧阳科技学校浏览量:

  为提升学校安全管理水平,进一步强化师生安全意识,提高防范自救能力,保证在发生地震、火灾等紧急事件时,能有序、迅速地进行疏散,314日上午,郧阳科技学校举行了校园紧急疏散演练。 

  940分,随着警报声响起,警报响起,安全疏散演练正式拉开帷幕。同学们按照事先制定的疏散线路,在班主任、科任老师以及有关安全人员的指挥下,自然成为两路纵队,迅速向运动场撤离。不到四分钟,全校师生就全部到达了指定集合地点。整个撤离过程安全、有序,用时仅350秒。随后,安管办主任赵民对此次安全疏散演练进行了总结和点评。至此,此次安全疏散演练圆满结束。 

  活动前,为保证本次安全疏散演练的安全、顺利进行,该校制定了科学而详细的安全预案,成立了安全疏散演练领导小组,明确了责任,做了细致的准备,并召开了相关工作人员的调度会、全校动员大会,各班级召开了防震安全疏散演练班会。 

  演练结束后,全体师生纷纷表示,这次演练,增强了安全意识,掌握了在危险中迅速逃生、自救、互救的基本方法,提高了抵御和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 

  

有序逃生 

  

  活动总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