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职校<正文

十堰市郧阳科技学校接受郧阳区教育局“年度大考”

发布时间: 2018-01-1711:09作者: 王德斌来源: 十堰市郧阳科技学校浏览量:

  116下午,郧阳区教育局年度目标考核组来到郧阳科技学校,对该校2017年度工作目标完成情况进行综合考核。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民主测评、教师座谈、查档案资料等方式,依据郧阳区教育局制定的《2017年度全区教育工作目标量化考评细则》,对该校2017年度安全管理、人口与计划生育、社会综合治理、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纪检监察、信访、人事、政务运行、教育宣传、工会、离退休、关工委等工作进行了逐项检查、评估。 

  考核组一致认为,2017年,郧阳科技学校在区教育局指导下,着力打造职业教育品牌,取得了优异成绩。检查组要求,发展要有新思路、前进要有新举措,在新的一年学校要以更加开阔的视野思路,更加创新的勇气胆略,更加务实的精神作风,与时俱进,抢抓机遇,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为推动全区职业教育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据了解,2017年,郧阳科技学校领导班子在区委、区政府及区教育局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员工履职尽责、不忘初心、奋勇开拓、精诚育人,出色完成了各项工作目标,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好成绩:中职招生达到新预期,经过全校教职工共同努力,实现全年中职招生864人,保持与去年大体相当,基本达到预期目标;技能高考取得新佳绩,全校65人参加技能高考,27人升本科,升本率42%,远超学校年初制定的25%升本目标;技能大赛取得新突破,在十堰市第九届中职技能大赛中荣获5个一等奖、11个二等奖、9个三等奖,全市综合排名第三,实现了争先进位目标;在2017年全省中职技能大赛中斩获2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教学竞赛结出新硕果,我校教师参加全市信息化教学大赛和全省说课大赛,共夺得市级大赛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6个、优秀奖1个,兰凤英老师荣获省级大赛三等奖;艺术节再创新辉煌,在郧阳区第七届中小学艺术节比赛中,我校学生荣获9个一等奖、7个二等奖、23个三等奖,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庹红英、范雪、杨丽蓉、李婷婷、钟继红等5位教师被评为区级优秀辅导教师;校运会频传新喜报,在112号、3号成功举办的学校2017年秋季运动会上,学校运动健儿文明参赛,奋力拼搏,有7人次打破5项校运会纪录,为2018年十堰市第九届中学生运动会打下坚实基础;项目建设取得新进展,新建了录播教室,实现了校园网无线覆盖;升级改造了机械加工、汽车维修、学前教育等重点专业实训室,新建实训大楼全面启用;综合楼、男生公寓楼等校舍墙砖脱落安全隐患得到彻底根除,质量提升计划项目建设顺利完成。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