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职校<正文

东西湖职校成为“湖北省首批网络安全人才培养基地”

发布时间: 2017-12-1510:02作者: 戴立勇来源: 东西湖职校浏览量:

  1212日,湖北省信息安全校企合作联盟年会在湖北生物科技职业学院举行,东西湖职校受邀参加校企合作授牌仪式,并正式成为“湖北省首批网络安全人才培养基地”。 

  会议上,主办方湖北省教育厅、思科公司向省内精选的12所具有代表性的职业院校授予了“湖北省首批网络安全人才培养基地”牌匾,东西湖职校成为湖北唯一一所获此殊荣的中职院校,其他11所均为高职。另外,北京中科磐云科技有限公司与东西湖职校、武汉市第一职教中心和武汉市第一商业学校等五所中职学校合作,挂牌成立中科磐云网络安全学院。会后,各学校与企业专家深入交流,共同探讨专业建设。 

  据了解,去年9月底,中央网信办正式批复支持武汉市建设国家网络安全人才与创新基地,思科、中科软等一批世界著名网络安全企业将参与创建国家网络安全人才与创新基地,而该基地坐落于东西湖职校所在的武汉临空港经开区。 

  该校校长朱郧清介绍,紧跟发展脚步正是该校紧贴市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宗旨所在,下一步该校将重点打造计算机网络安全暨网络应用实训基地,并将该基地打造成为周边信息化培训基地以及华中地区计算机网络类专业的竞赛、集中学习、考证及资源共享基地。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