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职校<正文

丹江口市汉江科技学校:珍爱生命 拒绝毒品

发布时间: 2017-09-1721:20作者: 来源: 丹江口市汉江科技学校浏览量:

  9月15日,丹江口市汉江科技学校校园里,丹江口市三官殿派出所副所长李威、教导员杨波向一群女学生们讲“女生如何自我保护”常识。 

  当日,汉江科技学校举行秋季开学典礼暨法制教育大会,特邀丹江口市三官殿派出所副所长李威、教导员杨波到校园,给师生做“珍爱生命,拒绝毒品”主题宣传教育,副所长李威给全体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制课,他结合结合发生在校园、师生身边的具体事例,主要讲解了“校园安全防范知识”,如何防抢劫、如何防性骚扰性侵害、女生如何防身、如何应对违法犯罪分子和如何预防青少年犯罪等法律常识,并详细分析了侵犯未成年人利益案件的特点,提醒全校学生要学会保护自己,根据实际情况随机应变,在切身利益受到侵害后要立即报警,同时教育全校学生要自觉抵制外界不良诱惑,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受到学校师生的一致好评,全校近2000多名学生聆听了讲座。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