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职校<正文

十堰市竹山县职教举办职业教育活动周之校园歌手大赛

发布时间: 2017-05-1220:20作者: 刘春妮来源: 浏览量:

   歌声嘹亮,音符飘扬,青春激荡,梦想起航。5月12日上午,十堰市竹山县职业技术集团学校举办了“首届校园歌手暨个人才艺大赛”,这是该校2017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的内容之一,通过歌唱中的音乐梦想来带动校园文化的纵深发展,为广大学生展示才华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搭建平台。

  为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从2015年开始,国家把每年5月第二周定为“职业教育活动周”,目的是要在全社会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形成“崇尚一技之长、不唯学历凭能力”的良好氛围。今年5月8日——12日是全国职业教育活动周时间,县职教以“弘扬工匠精神,成就出彩人生”为主题,围绕这一主题开展“校园开放日”、文艺演出进社区,职业教育宣传、各专业作品与成果展示、技能体验与展示等活动。通过宣传视频、新闻报道、网络宣传、展板展示、现场展演、作品展示等方式充分展示了学校近年来在校园文化建设、教学改革、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充分展示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和实力。 

  歌手大赛上,选手们演唱风格各异,或热情奔放,或深情含蓄。张娇同学的《星愿》婉转细腻、李莹同学的《最初的梦想》真诚悦耳,人气最高的是几位男同学,帅气的台风,时而铿锵有力、时而激情洋溢的演唱把比赛推向了高潮,观众们的欢呼声一阵高过一阵。歌手比赛的中间穿插了部分才艺展示,《罗敷行 》、《卓玛》、《雨竹林》等技艺高超、意境独特的舞蹈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最后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了本次歌手大赛的一二三等奖,校领导分别为他们颁奖。本次职业教育活动周也随之落下帷幕。      

  校园歌手比赛活动的成功举办将今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推向了高潮,充分说明了学校在张扬学生个性、培养学生能力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效,通过活动周各项活动的成功开展进一步提高了职业教育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更加吸引社会来关注职业教育的“今天”和“明天”。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