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宜城:载歌载舞庆六一 幸福童年伴成长 ——市机关幼儿园举行“相伴成长,逐梦远航”庆六一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 2023-05-3018:47作者: 罗斌 熊晨洁来源: 宜城市机关幼儿园浏览量:

  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到,5月30日上午,宜城市机关幼儿园举行了“相伴成长,逐梦远航”庆“六一”文艺汇演,让童真释放,让快乐飞扬。  

    

  早晨,蒙蒙的细雨并没有阻挡家长观看节目的热情,家长陆陆续续走进幼儿园,不一会校园就沸腾起来。九时许,雨过天晴,演出正式拉开序幕。主持人开场演讲后,第一个节目《太空上的五星红旗》开演了,宇航员吸引了孩子们的目光,那面五星红旗是那么鲜艳,赢得阵阵热烈的掌声。 

  

  演出节目丰富多彩,别具一格,大班组以戏曲楚韵为主,中班以舞台剧为主,小班以自制主题秀为主,共十四个节目。小班《梦想秀》、《四大名著》充分展现了宝贝们的天真可爱、童真无邪,中班《小老鼠吃辣椒》、《哪吒之魔童降世》情节生动有趣带来一片笑声,大班戏曲类节目场面宏达、精彩纷呈,青年教师表演了舞蹈《小城夏天》奔放热情……家长们在欣赏的同时,纷纷拿出相机录下这快乐的时刻。

    

  本次活动,机关幼儿园依托本土资源“楚文化”,结合《纲要》和《指南》的要求,根据五大领域衍生出楚韵、楚风、楚睿、楚言、楚戏五朵花,活动围绕这些内容开展,文艺汇演结束后,还将进行以不同领域为内容的游园活动,给孩子们提供一个平台,让他们去参与、去体验、去感受,让不一样的童年记忆伴随着孩子们快乐健康地成长!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