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沙洋:民主聚人心 评议助发展

发布时间: 2023-05-2714:06作者: 陈实 李维娟 李璐君 张萍来源: 沙洋县汉上实验学校幼儿园分园浏览量:

  为了保证人大工作评议渠道畅通,开展好纳谏工作,近日,沙洋县汉上实验学校幼儿园分园开展了向重点人群征求意见走访活动。

   

  走访活动中,各班教师走进幼儿家庭,向家长汇报了沙洋县人大工作评议中汉上实验学校幼儿园分园所做的工作,介绍了第二阶段开展的各项活动,并向家长发放了《人大工作评议征求意见表》。广泛征求家长的意见,虚心听取并采纳意见。同时了解幼儿的家庭情况、生活作息和在家表现,交流家庭教育方式和家园共育策略,并提醒家长教育孩子要注意交通安全、食品安全、防火防电安全、防溺水安全等,确保孩子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本次走访活动让迎评工作扎扎实实落到实处,通过家园交流合作,加强了家校之间的紧密联系,共同教育好孩子,促使孩子良好习惯的养成,帮助孩子幸福健康成长。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