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建始:点亮六一 共护未来 童乐幼儿园举办庆“六一”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 2023-05-2711:00作者: 王婷婷 王小平 胡自丹来源: 建始童乐幼儿园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王婷婷 王小平 胡自丹)5月26日上午,由建始童乐幼儿园举办的“点亮六一,共护未来”庆“六一”文艺汇演在长兴产业城隆重举行。为了让远在异乡的亲人们能与宝贝们一起过节,主办方特地开通了网上直播。整个活动现场阵阵喝彩不断,线上好评如潮。

   

   

  幼儿园所有师生按照通知要求准时到达指定的演出会场,共同庆祝这个唯独属于孩子们的节日。活动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词中拉开了帷幕,园长妈妈也代表幼儿园给孩子们送来了节日的问候与祝福。随后,全园师生一一登台亮相,整场演出气氛欢快活泼,欢声笑语贯穿始终。节目形式丰富多样,给大家带来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舞蹈《在希望的田野上》《粉墨花旦》《我是一个好小孩》《兔兔的萝卜》《我和我的祖国》等节目精彩纷呈、引人入胜,美妙动听的旋律让现场的观众意犹未尽。

   

   

   

   

  孩子们用微笑和天真编写着他们的童话,用心声唱出了他们对党对祖国的热爱,精彩的表演展示了建始童乐幼儿园的宝贝们健康、活泼、自信的个性品质。

   

  文艺汇演活动结束后,该园还以“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常”为题对垃圾分类的意义进行了宣传,并号召家长通过言传身教培养孩子的垃圾分类意识。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