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钟祥:倾听伴成长 欢乐齐绽放 ——市机关幼儿园举行庆“六一”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 2023-05-2615:23作者: 汤小玲来源: 钟祥市机关幼儿园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汤小玲)为迎接“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5月26日上午,钟祥市机关幼儿园在市大礼堂举行了以“倾听伴成长 欢乐齐绽放”为主题的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活动开始,园长董媛媛发表了热情洋溢的祝词,带着园长妈妈的祝福,鼓乐《醒狮祥瑞》拉开了汇演序幕,孩子们个个精神抖擞,传神的动作和表情颇有一番韵味。接下来,多种形式的表演轮番登场,舞蹈《小戏骨》、亲子歌舞《天之大》、师幼同台表演的音乐剧《熊熊修理铺》以及青年教师带来的健身操《畅舞青春》等,让观众享受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孩子们用心投入,展现了他们的个性和才华,精彩的演出赢得了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最后,文艺汇演在舞蹈《花开新时代》欢快的旋律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为孩子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促进了校园文化建设的发展,也让家长和孩子们一起度过了轻松、愉快又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