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宜昌:春暖“画”开 约会乡土游戏

发布时间: 2023-03-1017:06作者: 何娜 孙玥来源: 宜昌夷陵龙泉分园浏览量:

  3月10日,宜昌市夷陵区机关幼儿园龙泉分园约会乡土游戏大型绘画活动落下帷幕。本次活动,共130名幼儿参加。

     

  该园以乡土游戏为园本特色,根据幼儿年龄特点分年段开展活动,每月一个新主题,3月主题是春暖“画”开,约会乡土游戏。活动前,该园教师做了充分准备,设计展板、铺设红毯、布置环境等。为了让幼儿在绘画过程抓住主题,特邀请了大班的哥哥姐姐们进行跳大绳、踩高跷、跳皮筋、抽陀螺现场展示。

  据园长雷晓燕介绍说,中班幼儿画出的一个个精彩的人物形象,再现了乡土游戏的生动场景。乡土游戏作为我园的园本特色,我们还会开展更多精彩的活动,让幼儿玩在其中,乐在其中。

  本次活动教师精心组织,幼儿充分参与,通过亲眼看,亲手画,感受乡土游戏带来的无穷魅力。不仅提高了他们的绘画水平,也培养了继续玩转乡土游戏的兴趣。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