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远安:航天幼儿园召开家访故事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22-12-1412:57作者: 汪爱旬 何攀 杨琴来源: 远安县航天幼儿园浏览量:

  本网讯 12月13日,远安县航天幼儿园召开了家访故事分享交流会。

  在该园会议室,园长杨琴开场说“11月初至12月初,航天幼儿园全体老师们利用双休开展了家访活动。老师们走进幼儿家中,与家长促膝交流,让家园共育之光温暖幼儿心房。相信大家收获丰满,现在让我们静下心来,尽情分享交流”,接着,分小、中、大年级组进行家访故事分享会,大家在聆听和感悟中产生共鸣与思考。

     

  最终推选出6位老师的优秀家访故事参与幼儿园展示:吕启菊老师的《家园共育,快乐成长》、郭红霞老师的《用爱去敲门》、 刘彦村老师的《与爱同行,助力成长》、刘维老师的《家园共育,见证成长》、任红玲老师的《关心、耐心和爱心,让孩子爱上你》和陈琳老师的《我用彩色笔,温暖你的心》。

      

  个个激情丰厚,篇篇感人肺腑。该园园长杨琴肯定了老师们的精心准备和展示,希望老师们继续在工作中将家园工作做细、做实,践行多赢,暨磨炼教师的教育意志,又大力推进“家校协同行动”走深走实,促进家园融合,形成教育合力,共同促进幼儿健康快乐成长。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