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英山:学弹唱之技 奏美妙之音 ——第三幼儿园开展教师电子琴技能培训

发布时间: 2022-11-2214:32作者: 蒋爱春 陈永红来源: 英山县温泉小学附属幼儿园浏览量:

  为提升教师专业技能和艺术素养,丰富幼儿课堂音乐形式,11月22日,英山县第三幼儿园开展了“电子琴即兴伴奏小知识”培训活动。

   

  琴声、歌声交织,余音绕梁,婉转悠扬。培训中,副园长张志强结合教师实际,先深入浅出地教授了调式、节拍、附点音符、休止符等音乐基础知识,再引导教师逐步掌握单指和弦、多指和弦伴奏的方法。参训老师们认真地听讲,详细做笔记,积极向老师提问,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体验了音乐活动的魅力,学习了基本的乐理知识,学会了钢琴弹奏儿童歌曲的基本技能。

  通过此次活动,我园教师的音乐素养得到了提升,弹奏技能得到了提高,学习氛围更加浓厚。老师们真切地体会到了琴技能的掌握真是“精于课内,勤于课外”,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抓住一切机会认真练习、互相学习、学以致用,最大化实现音乐活动的有效组织,促进孩子的全面发展。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