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丹江口:大坝幼儿园开展幼儿劳动技能大比拼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1-0312:59作者: 闵泽云 曹祥辉 杨静来源: 丹江口市大坝幼儿园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保教活动中,11月2日上午,丹江口市大坝幼儿园开展了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幼儿劳动技能大比拼”为主题的比赛活动。

  

  此次比赛活动该园围绕幼儿日常生活劳动技能,根据幼儿不同年龄特点,分年级组设置了不同竞赛项目。小班组:自我服务能力的展示“我会七步洗手法”“我会戴口罩”;中班组:穿鞋袜、叠衣服、收纳玩具、叠毯子;大班组:扫地、筷子夹花生、洗毛巾、整理床铺。这些比赛项目都是幼儿日常生活中所必备的劳动技能,通过一段时间的日常生活练习,在比赛过程中,孩子们纷纷表现出了良好的心理素质与劳动能力,孩子们个个情绪高涨、神情专注,唯恐在比赛中落后于他人。比赛过程中精彩不断,让围观的老师们都忍不住拍手叫好。

  

  

   

  劳动育品格,实践出真知。据了解每年的劳动技能大比拼是大坝幼儿园的传统特色活动,更是该园厉行“五育”并举、“立德树人”办园理念的大融合。劳动无处不在,希望孩子们在劳动中增智力、树品德、创美好!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