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远安:垃圾分一分 环境美十分 县直属机关幼儿园联合县城市管理执法局开展垃圾分类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2114:27作者: 张金钰来源: 远安县直属机关幼儿园浏览量:

  9月20日下午,远安县城市管理执法局的工作人员走进县机关幼儿园,开展“小手拉大手”垃圾分类校园行主题宣讲活动。大班近130名幼儿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活动现场,直观易懂的动漫形式的垃圾分类视频吸引了孩子们的目光,让孩子们对垃圾分类知识有了更多的了解。之后,工作人员从垃圾的分类、有害垃圾对人类和自然环境的危害、怎样进行垃圾分类投放等方面进行了宣讲。为了让孩子们快速掌握垃圾分类投放的方法,工作人员在现场用带有标志的垃圾桶、实物和孩子们进行互动游戏,分类投放正确的孩子得到工作人员奖励的小礼物,别提多开心了。最后,工作人员号召孩子们回家后给爸爸妈妈讲一讲垃圾分类的知识,让家长朋友们也在生活中自觉进行垃圾分类投放、保护环境,共同为远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出力。

   

  本次“小手拉大手”垃圾分类校园行主题宣讲活动,旨在让孩子们从小养成垃圾分类投放的好习惯,通过“小手拉大手”,引导全民不断提高文明素养。远安县直属机关幼儿园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引导孩子们正确规范的开展垃圾分类,并将这一活动持续开展下去,让“绿色、环保、低碳”的理念从小植入孩子们的心田。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