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丹江口:沧浪明珠幼儿园开展廉政文化作品展

发布时间: 2022-05-2417:14作者: 孙明霞 柯延清来源: 丹江口市幼儿园浏览量:

  为着力推动清廉学校建设,把“清廉文化”融入到幼儿园文化艺术活动中,进步增强教职工廉洁意识和清廉素养,5月23日,丹江口市沧浪明珠幼儿园工会组织开展了 “‘清’育师德 ‘廉’润童心”文化作品征集展示活动,传播廉洁文化、诠释廉洁理念,推进清廉校园建设,展现师幼风采。

   

  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积极参与此次活动。把前期广泛征集的70余幅作参展作品,进行评选,共评出优秀作品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5个。展出作品中有的笔墨浓淡相济、筋骨俱备;有的画面意境深远、物象逼真;有的手作意心巧思、技艺娴熟;有的影像以镜为诗、聚焦百态。

  倡廉政文化,凝聚正能量。本次作品展增强了师幼对廉政文化教育的了解,同时也加强了党风廉政建设的有效探索。该园全体教职工将廉政文化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通过实际行动守护廉洁初心。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