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房县:军店镇中心幼儿园开展幼儿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1-0314:05作者: 散静娇来源: 房县军店镇中心幼儿园浏览量:

  11月3日,房县军店镇中心幼儿园有序开展幼儿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排队  

  接种现场,家长们携带孩子预防接种证和户口本,和孩子一起有序在班级指定区域排队。接种现场设置了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等区域,幼儿们在家长的陪同下,签署知情告知书后依次进行接种。接种过程中,医务人员采用鼓励、表扬的方式对孩子进行疏导。接种后,孩子在家长的陪伴下留观30分钟,无不适后方可离场。整个过程井然有序。

   

  接种

   

  留观

  房县军店镇中心幼儿园高度重视本次疫苗接种工作,在幼儿园的统一安排下,提前集中召开了疫情防控暨新冠疫苗接种安排专题会议,从组织动员、时间安排、流程管理等各个方面认真落实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以确保此项工作顺利进行。接种前,教师对各班幼儿进行了新冠疫苗接种数据的摸排和统计,加强宣传疫苗接种知识、注意事项等信息。

   

  召开专题会

  此次接种活动通过送“苗”到园、专场接种,形成由点到面、点面结合、覆盖全园的服务模式进行,为全体师幼的健康筑起了一道安全免疫屏障,进一步夯实了校园防疫筑牢“安全墙”。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