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沙洋:为爱护航 共筑平安

发布时间: 2021-09-1714:45作者: 王光兴 许芳琴来源: 沙洋官垱幼儿园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王光兴 许芳琴)为切实加强校园安全防范,努力为孩子创造一个安全有序的环境,9月16日,沙洋县官垱镇中心幼儿园正式开启了新学期家长护学岗,为确保师生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家长们每天在幼儿入离园时段协助维护秩序、安全保卫、文明引导等工作,与园所一起维护幼儿入离园秩序与安全。醒目的执勤服,灿烂的笑容,温和的语言,成为了校门口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通过家长护学岗行动,不仅给孩子创设了一个安全的出行环境,而且给社会的交通安全、文明出行以示范,受到广大家长、社会群众的高度好评和一致赞许。同时也促进了幼儿园和家庭形成目标一致,真正实现家园共育的目标。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