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丹江口:石鼓镇中心幼儿园举行“健康快乐伴成长”幼儿篮球赛

发布时间: 2021-09-1516:51作者: 贾旭 张凌晨来源: 丹江口市石鼓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9月15日,丹江口市石鼓镇中心幼儿园球场上呐喊声、喝彩声不断,气氛紧张热烈,该园正在举行“健康快乐伴成长”校园幼儿篮球比赛。

     

  石鼓镇中心幼儿园一直倡导并践行“运动、健康、快乐”的办园特色目标。为了更好提升幼儿的身体素质,培养幼儿间的团结协作和勇敢拼搏精神,幼儿园组建了校园幼儿篮球队,开展比较专业的篮球训练,培养幼儿专业篮球技能。

  此次校园幼儿篮球比赛是对前期训练的总结和检阅,队员都是来自中大班的小朋友,根据幼儿的兴趣,自愿报名,采取3V3赛制,每队3名球员参赛,2名替补队员。 

  篮球场上,随着老师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小队员们有模有样,很快就进入了状态,带球跑动、抢球、传球、投篮,一个个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中。不知不觉中,比赛的时间已经到了,小队员们虽然汗流浃背但是还意犹未尽,这次比赛,没有胜负,只有孩子们健康的体魄,开心的笑脸。  

   

  部分幼儿家长旁观了比赛。他们纷纷感叹校园幼儿篮球训练和比赛,孩子收获很大,不仅学会了篮球的技巧,强健了孩子的身体,更锻炼了孩子的意志,孩子变得勇敢了,更能吃苦了,非常感谢老师们的辛苦付出。老师们表示,孩子们的出色表现和家长们的大力支持,相信校园幼儿篮球队会更加的壮大,石鼓镇中心幼儿园的孩子们会更加健康勇敢,阳光快乐!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