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竹溪:浓浓亲子情 暖暖幸福年 ——县机关幼儿园开展“庆元旦、迎新年”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2-2418:19作者: 王静 张承艳来源: 竹溪县机关幼儿园浏览量:

  12月24日,竹溪县机关幼儿园园内处处张灯结彩,到处洋溢着喜气祥和的景象,一场以“庆元旦、迎新年”为主题的庆祝活动在此隆重举行。

   

   

  庆祝活动由班级主题活动、亲子作品展评及幼儿户外活动展示三部分组成。上午,该园园长周艳丽带领的活动评比小组对各班的班级主题活动环创、活动流程、活动效果和班级元旦亲子美工作品展示进行了评比。各班主题活动形式各样,有元旦知识故事、有手工作品欣赏,有自由绘画,有美食分享会……评比小组对主题有特色、环创有创意、亲子作品有亮点的班级,尤其是对在班级主题教育活动和亲子美工活动中渗透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优秀传统文化等的班级给予了高度评价。

   

  下午,小、中、大班幼儿错时段在幼儿园大操场进行了团体操及户外活动成果展示。各年级组大型户外活动组织有序,各有特色,孩子们随心所欲而又秩序井然地在快乐的音乐声中跳跃着、奔跑着、钻爬着、翻滚着……欢声笑语响彻整个幼儿园。

   

   

  这个充满欢乐又有意义的“迎新年,庆元旦”活动在欢快的气氛中意犹未尽地结束。本次活动,孩子们不仅展现了自我,还学会了分享、学会了感恩,更收获了成长的快乐。同时,居家亲子美工活动更让家长有了进一步了解自己孩子,见证孩子成长点滴的机会,增强了亲子情,家园情。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