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竹溪)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 ——湖北省食堂食品安全专项督导组深入竹溪县机关幼儿园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2-0409:36作者: 张承艳 沈娟来源: 竹溪县机关幼儿园浏览量:

  123日下午4:00,由湖北省教育厅学校后勤办余毓明同志等组成的食堂食品安全专项督导组深入竹溪县机关幼儿园,全面检查和指导该园食堂食品安全工作。

 

  检查组在该县分管领导的陪同下深入该园食堂,逐一检查了清洗间、切配间、操作间、备餐间、食品储藏间和餐具消毒间等区域的安全卫生状况,对该园的卫生保健制度、食品安全信息公示栏和食品采购索证、食品留样、餐具消毒等都进行了详细认真的检查,并现场询问了后勤工作人员具体操作规范和程序,以及厨房从业人员的岗位培训情况。实地参观后,检查组查看了食品原料的采购索证和台账登记情况、食品留样、食堂从业人员健康体检等方面的管理工作;通过现场查看、档案查阅,检查组对该园高度重视并做好卫生和食品安全工作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表扬,希望该园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加细致规范、从严要求,更加有效地保障幼儿的食品安全。 

  通过此次检查,该园园长周艳丽表示将继续严格按照食品卫生标准加强对食堂的监管,认真解决工作中的不足,确保幼儿“舌尖上的安全”,力争幼儿园食品卫生监管工作整体水平再上新台阶。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