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罗田)走进春天 走近民间工艺 ——城东幼儿园开展亲子研学游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3-3007:02作者: 晏玲迪来源: 罗田县城东幼儿园浏览量: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正是踏青的好时节。为了让孩子们亲近自然,感受春天的美丽景象和中华民族传统工艺的博大精深,同时增进幼儿、家长、教师之间的情感交流,3月29日,罗田县城东幼儿园开展了主题为“走进春天 走近民间工艺”的亲子研学游活动。

  3月29日上午,该园中班组全体幼儿以及家长在老师们的带领下,一路欢歌笑语的来到了燕儿谷生态农庄。一下车,百花齐放、春意盎然的燕儿谷美景让孩子们欢呼雀跃。在老师们的组织下,家长带着孩子们快乐的寻找春天,尽情的拥抱春天。

   

  接着,老师们带领所有孩子和家长进行了欢快而又愉悦的亲子操表演。随后,一场别开面的亲子竹筒饭制作将上午的活动推向了高潮。中午时分,孩子和家长们饶有兴致的品尝着自己亲手制作的午餐——竹筒饭。

   

   

  下午,大家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了“燕儿谷乡村工匠学院”,体验了陶泥制作、非洲鼓表演以及木板画等民间传统工艺,尽情感受了中华民族传统工艺的魅力。

   

   

   

  此次亲子研学活动,让幼儿和家长走进了大自然,走近了民间传统工艺,开阔了视野,感受到了生活的丰富多彩和中华民族传统工艺的魅力,增进了亲子、师幼情感,锻炼了动手、想象、创造等多方面的能力。真正做到了“研有所思,学有所悟!”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