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丹江口)我和花草共成长 ——社区志愿者和幼儿园小朋友联合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3-1821:46作者: 钱芹 张静 胡德玉来源: 丹江口汉江科技学校 水都之星幼儿园浏览量:

  为了让社区未成年人从小养成爱护环境、保护花草树木的良好习惯,培养他们树立正确的环保意识,3月18日,丹江口市均州路办事处王家营社区志愿者们和水都之星幼儿园联合开展了“我和花草共成长”植树节主题教育活动,以此让更多的人参与到环境保护活动中来。

   

  当日上午,均州路办事处王家营社区志愿者们和水都之星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一起,在碧水方圆小区开展了“我和花草共成长”植树节主题活动。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走出活动室,在户外志愿者们生动形象地给孩子们介绍了“植树节”的来历,树木对于人类的重要作用,鼓励小朋友们主动参与到保护环境、美化环境的植树节行动中来。随后,孩子们纷纷拿起小水壶,三五成群,轻轻地走到小树苗身旁,为小树苗浇水;有的则拿起垃圾袋,用小手将植物边上的落叶和垃圾一一捡起;孩子们边护绿边开心的聊着,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神情…忙碌的身影成为春天里一道独特的风景。

   

  “爱护环境,从小做起。通过联合开展这样一个植树节主题活动,不仅使孩子们体验了劳动的乐趣,感受到了亲近自然的情感,更在社区广泛营造了讲文明、爱护环境、保护绿色的良好氛围。”王家营社区党支部书记高湘说。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