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房县)九九重阳 敬老情长 ——房县幼儿园邀请退休教师“回家”过节

发布时间: 2018-10-1711:38作者: 黄玉丽来源: 房县幼儿园浏览量:

  

  “人生易老天难老,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一年一度的“重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退休教师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节日, 10月17日,房县幼儿园特邀请退休老教师“回家”,共度重阳。

  

 

  活动在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唐甜的致辞中拉开帷幕,唐园长代表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向老教师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对于老教师们为幼儿园的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了感谢,同时还向老教师们介绍了幼儿园各项工作的开展,让老教师们深入了解了幼儿园近期的发展状况。整个活动沉浸在一片温馨的氛围中,老教师们的脸上一直洋溢着欣慰而幸福的笑容,他们在相互交流的过程中表示,除了对幼儿园的快速、规范发展感到高兴外,还对本次活动的策划充满感谢,并为教师、孩子们的祝福所感动,他们在这过程中感受到了关爱,体味到了浓浓的敬老情。

  

 

  此次重阳节让老教师们再一次深切的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他们纷纷表示要永远心系幼儿园,为幼儿园的发展尽绵薄之力。幼儿园也表示,将继续延续这样类似的活动,让敬老、爱老、助老的家风以幼儿园为起点,在幼儿中传承,在家庭中发扬。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