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恩施)孝感市副市长到恩施市孝感幼儿园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 2018-10-1517:23作者: 朱敏、沈海瑛来源: 恩施市孝感幼儿园浏览量:

  10月15日下午,孝感市副市长吴婕率考察组一行在恩施市市委常委、副市长孙继为与各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下到恩施市孝感幼儿园进行实地考察调研,了解幼儿园发展情况,查看援建效果。

  考察组一行参观了幼儿园户外环境,查看了幼儿活动室,详细询问幼儿一日餐点、睡觉、如厕等情况,走进美工室和科技室,与活动中的幼儿和老师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多功能室的材料投放和幼儿使用情况。还查看了“微马路”以及种植园,了解了该园基本情况、办园理念、办园方向以及办园特色。

  据悉,该园是孝感市与恩施市结对共建的一所高起点、高品质、高规格的全日制公办幼儿园。2013年建园以来,得到了孝感市、恩施市委市政府、教育部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办园成绩斐然,各界赞誉有嘉。该园被定为“湖北省养成教育基地园”,先后荣获“州级示范园”、“湖北省第一批示范食堂”、“湖北省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示范食堂”、“恩施州平安校园”、“恩施州文明单位”、“恩施市语言文字示范校”、“市学前教育先进单位”等荣誉。

  “这个幼儿园的条件太好了!”、“现在的教具可比以往的要生动许多。”考察组一行在参观中感叹,对两市携手共建的幼儿园表示非常满意。

   

  参观幼儿园户外环境

   

  参观种植园(左一为孝感市副市长吴婕)

   

  参观美工室

   

  与科技室教师亲切交谈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