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嘉鱼县茶庵幼儿园开展“爸爸助教”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6-1523:20作者: 胡飞 戴芳兰来源: 嘉鱼县教育局 鱼岳茶庵园浏览量:

  615上午,在父亲节即将来临之际,嘉鱼县茶庵幼儿园开展了“爸爸助教”活动,邀请到家长参与到教育活动中来,零距离的与孩子交流,成为了孩子的家长老师! 

  小一班请来了王恒睿宝贝的爸爸、中三班请来高英杰宝贝的爸爸,让孩子们了解理发师的日常工作,从而不再拒绝理发,男孩子们争先恐后的要爸爸理发,活动效果非常好,孩子们从此爱上理发! 

  小二班请来了王佳音小宝贝的爸爸,为孩子们准备了一节体育活动《小兔子采萝卜》,小三班请来了刘洪逸宝贝的爸爸教孩子们打网球,两位爸爸面对一群可爱的孩子也变得非常可爱,孩子们从活动中体验到了参与竞争游戏的快乐和合作精神。

  小四班张羽彤宝贝的妈妈、中三班李乐芸宝贝的妈妈,带来一节健康活动《做个讲卫生的好孩子》引导孩子们掌握洗手的正确方法,了解洗手的重要性,知道饭前、便后或手脏时要洗手。鼓励孩子们养成爱清洁讲卫生的好习惯。 

  中一班廖焕泽、尹继佑的爸爸给小朋友们讲了《猴子捞月》的故事,故事告诉我们不要仅凭不切实际的幻想做事,遇事要多动脑,认真思考。孩子们听得认真极了! 

  中二班的程程、涵涵爸爸带孩子们走进了汽车的世界,认识了各种各样的汽车,知道汽车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便利。你们瞧!陈卓翕的妈妈、李梓鑫的妈妈还和孩子们玩起了游戏:123木头人、水枪大作战!孩子们沉浸在欢乐的氛围里,幼儿园里充满了欢声笑语! 

  大一班来煜翔的爸爸给孩子们介绍了世界闻名科学家的故事,爱迪生发明灯泡、诺贝尔奖获得者屠呦呦的经历,以及中国的四大发明等。如今社会科学的进步、科技的发达,让孩子们走进科学家、学习科学家、羡慕科学家、模仿科学家、赶超科学家! 

  “爸爸助教”是该园构建家园互动的一种有效手段。活动不仅丰富孩子的幼儿园生活,还发挥了幼儿家长不同的职业资源优势,扩大孩子的知识面,提供给家长一个更多面对面交流的平台!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