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襄阳)巡检镇中心幼儿园举行教师玩教具展示

发布时间: 2018-04-2611:11作者: 木超 栗启锋 付晓颖来源: 南漳县教育局 巡检镇中心幼儿园浏览量:

   

  “我这个作品的名字叫‘有趣的盒子’,用纸箱、筷子、饮料瓶盖等废旧材料制作而成,它属于科学领域的玩教具……”425日,在南漳县巡检镇中心幼儿园教师玩教具展示活动中,该园教师谢丽丽流畅地介绍着自己制作的玩教具,与会老师们聚精会神地聆听着谢老师的解说。 

 

  自三月开始,巡检镇中心幼儿园组织教师开展自制玩教具活动。活动开展一个多月来,该园12位老师积极参与,自我构思、自备材料、加班加点、合作探讨,人人有成品。作品涉及科学类、益智类、建构类、运动类、艺术类、综合类等六个领域,注重了美观与实用性。 

 

  老师们看着摆在展示台上的作品,脸上充满着成就感。此次玩教具制作激发了老师们自制玩教具的热情,挖掘了个人制作的潜能,展示了老师们的心灵手巧。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