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十堰)小小简笔画 安全记心间 房县军店镇中心幼儿园组织全体幼儿上“交通安全”知识课

发布时间: 2018-04-2011:10作者: 杨晓梅 散静娇来源: 房县军店镇中心幼儿园浏览量:

  为帮助幼儿园小朋友养成良好的交通安全习惯,提高他们的安全出行防护能力,4月19日下午,房县军店镇中心幼儿园组织全体幼儿上了一节生动有趣的交通安全知识课。

  老师们借助生动形象的课件,以幼儿容易接受的简笔画和丰富的肢体动作,和孩子们一起辨认交通标志,教育孩子如何安全过马路、怎样乘坐交通工具等常识,并采取唱交通安全儿歌等方式,台上台下,师生互动,生生互动,寓教于乐,孩子们对交通安全有了初步的认识,明白了道路交通安全无处不在,遵规守法意识必须时刻不忘。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孩子们懂得交通安全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交通安全意识,养成从小遵守交通规则的好习惯。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