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十堰)万峪乡中心幼儿园举行宝宝同妈妈欢聚一堂庆“三.八”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3-0815:49作者: 姚维满 毛洪兵 柏风来源: 十堰市房县万峪河乡中心幼儿园浏览量:

  2018年3月8日,房县万峪河乡中心幼儿园举行庆“3.8”节活动,宝宝与妈妈齐聚大班教室,在《感恩的心》优美动情的旋律中欢度一个不同寻常的节日——三八妇女节。

  上午8点,在《妈妈呀妈妈》歌曲声中,庆祝活动拉开序幕,首先是小班组“我给妈妈一个吻”亲子活动。妈妈、宝宝在鲜花中穿梭,忙的不亦乐乎,当宝宝们将一个个鲜红的唇印烙在妈妈脸上时,妈妈激动得热泪盈眶。然后中班组为妈妈献上了自己亲手制作的小礼物。一张张心愿卡,一只只小手链,一束束康乃馨……妈妈拿在手上,暖在心间。接着大班组表演了“我秀妈妈”,被打扮一新的妈妈在优美的乐曲中自行跳起了舞蹈,扭起了秧歌,把庆祝活动推向了高潮。最后,在《感恩的心》美妙的歌声中,宝宝与妈妈们自行创作了徒手操,整个活动在欢快热烈氛围中落下了帷幕。

  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结束了,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里洒下了“爱的种子。”用最真实、朴素的情感表达了对妈妈的感恩之心和对妈妈最真诚的爱意,祝愿天下妈妈节日快乐!这一系列活动的开展,为孩子们营造着体味、抒发、回报的氛围,幼儿园的整个活动,始终洋溢着一般温情,体现着孩子们对妈妈的爱。

  感恩教育,重在启蒙,因爱而感动,为爱而行动,让爱伴随着幼儿成长!这就是十堰市房县万峪河乡中心幼儿园主题活动的意义和全部内涵。

   
  
   
  
   
  
   
  活动现场,你看他们多开心啊!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