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丹江口市大坝幼儿园举办退休教师欢送会

发布时间: 2018-01-3009:25作者: 王守玉 夏慧来源: 丹江口市大坝幼儿园浏览量:

  130日,丹江口市大坝幼儿园隆重召开陈永香老师退休欢送会,以最真挚的情谊欢送尊敬的陈永香老师光荣退休! 

  陈永香被学生及家长称之为可爱可亲、温柔善良的最美老师,她在教育上兢兢业业、勤勤恳恳、扎扎实实的工作了38年,在教坛上默默无闻地无私奉献,孜孜不倦耕耘学生心田。 

  欢送会上,金书记为陈老师献花,她高度评价地说:“38年弹指一挥间,当青春不在,岁月为我们留下的是无尽的遐想,38年时光转瞬即逝,当沧桑写满,时光为我们留下的是风采依旧。陈老师是教师中的楷模,爱岗敬业的精神永远激励其他教师奋勇前行。” 

  陈永香老师无比激动地说:“今天对我来说是个难忘的好日子,也是个喜悦的日子里,今天正好也是我55岁生日。昔日犹言退休事,如今皆到眼前来,时间过得真快呀!幼儿园不仅是孩子成长的乐园,也是我们老师成长的家园,幼儿园今天的辉煌离不开在座的共同努力,真心祝愿大家关爱每个学生,履职尽责,做一名学生爱戴的好老师。 

  闵园长饱含深情地说:“今天我们相聚在一起,以后无论陈老师身在何方,无论正在何时,我们的心始终在一起,因为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人与人相处,贵在知心。只有当离情波澜现,才是真正察觉那份难舍的深情。最后祝愿陈老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心想事成,家庭幸福!” 

  工会主席夏慧为陈永香老师赠送小礼物。 

  一首《园丁之歌》在幼儿园的上空回荡……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