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高校<正文

中南民大举行春季招聘会,暖心服务助力应届生顺利就业

发布时间: 2021-04-1909:40作者: 吴婷 王雅馨 蓝永丽来源: 中南民族大学浏览量:

   为进一步拓宽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学校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4月17日上午,“湖北百校联动”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暨中南民族大学2021年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在中南民族大学体育馆广场举行。


  此次招聘会由湖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中南民族大学招生就业工作处承办。作为该校今年规模最大的一场招聘会,本次活动共吸引了中国通信、字节跳动、湖北三宁化工、百威销售有限公司等200余家企业单位到校招收人才,涵盖工业制造、软件开发、生物科技、教育、法务等多个专业领域,岗位需求总计超7000个。现场求职者热情高涨,场面火爆。 

  “很感谢学校举办的这次招聘会,企业质量都很高,很多企业的薪资待遇都很好。我已经看好了几家,正要去投简历呢。”来自中南民族大学药学院的李嘉敏笑着说。 

  招聘会当天,中南民族大学校领导、招生就业工作处相关负责人到现场了解招聘情况,与多家招聘企业深入交谈沟通,以期为学生们提供更加便利、更加高质量的就业保障 

   

  为与招聘企业建立长久联系,满足学生多样化需求,该校今年首次推出了就业联络员制度、征兵政策咨询以及“西部计划”就业咨询。据招生就业工作处相关负责人介绍,“学校会在各学院安排就业联络员,专门与学院对口招聘企业对接,及时了解招聘信息及需求并传达给学生,以推动学生能够更快、更好就业。”  

  招聘会现场还提供简历指导、求职面试技巧指导等服务。同时,为提高岗位匹配覆盖率,本次招聘在线上同步举行,求职者可登录网站了解岗位发布情况并投递简历。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