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高校<正文

中南民族大学举行庆国庆迎中秋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 2020-09-2815:12作者: 彭家祚 唐楚舒来源: 浏览量:

  “能和其他各族同学一起参加升旗仪式,非常激动且自豪!”中南民族大学土家族学生万千亿说道。

  9月28日上午7时,中南民族大学百余名各族学生代表齐聚中心体育场,他们身着各色民族服饰,站在升旗台下,注视着国旗冉冉升起。当国歌响起时,体育场上晨练的同学们也停下了脚步,向着国旗行注目礼       

  在国庆和中秋到来之际,中南民族大学各族学生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举行了此次升旗仪式。

    

  “参加这次升旗仪式,我感受到了大家浓烈的爱国之情和强烈的民族自豪感,该校经济学院2019级苏酉荃同学激动地说道,“也深刻体会到学校民族大团结的氛围。   

  这是该校国旗仪仗队自开学典礼第一次举行升旗仪式,“因为疫情原因,一直没有机会能举行升旗,这次再回到升旗台,内心十分激动。”该校国旗仪仗队负责人喻昊说,“在这次疫情中看到了国家的努力与付出,这使我对这面鲜艳的五星红旗产生了更深厚的感情。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