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高校<正文

武汉科技大学18场直播为考生和家长“面对面”解答

发布时间: 2020-07-1517:14作者: 程毓来源: 武汉科技大学浏览量:

   711日,武汉科技大学“2020年招生季”直播在抖音和快手平台上正式开始。 

   

  首场是武科大材料与冶金学院的招生直播。711日晚上7点,武科大材料与冶金学院党委副书记林莉和教学名师赵雷教授坐在直播室里。 

   

  “中国工程院毛新平院士、贵州省委书记孙志刚、商界精英许家印董事长……都是从我们学院走出去的校友。”介绍了学界、政界、商界的知名校友后,他们讲解了学院的学科专业、教学科研、就业考研等情况。 

  在直播互动区,考生和家长提出如何选择专业、毕业后升学等问题,他们进行了现场解答。 

  据了解,武汉科技大学“2020年招生季”直播总共18场,每天1-2场,将持续到724日。该校招生办主任,17个学院的院长、书记和教授们通过直播,“面对面”与考生和家长交流。 

   

  这是该校首次采用直播开展招生宣传和咨询。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