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高校<正文

武汉科技大学校园十佳歌手相聚“云端”屏上打擂

发布时间: 2020-05-2116:30作者: 程毓来源: 武汉科技大学浏览量:

  近日,武汉科技大学第十七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如期举行。这次不同于以往,12位歌手相聚云端、屏上打擂,用饱满的情绪和美妙的歌声表达乐观向上的精神和对生活的热爱。 

    

  16日晚,比赛在全民K歌举行,数百名粉丝在歌房内为喜爱的选手送花,左下方弹幕互动区热闹非凡。主持人简要介绍比赛规则和评委老师后,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1号选手王梓涵带来歌曲《突然好想你》,“突然好想你,在每个水汽障目阳光熹微的清晨,在每个落日余晖点点星光的夜晚,在无数个四季轮回斗转星移的瞬间……”温柔的声音缓缓流淌,让人静享歌里的四季与青春。 

  3号选手刘豪杰唱起《起风了》,“以爱之名,我愿意,成为更好的自己。无论发生任何事,都要记得秉持着美好的信念,去相信身边美好或不美好的事物,无论什么世界,东风都藏在眉心……”歌声充满了力量。   

  10号选手冯彦斌演唱《贝加尔湖畔》,春风沉醉、绿草如茵,清澈又神秘的迷人风光点燃了多少人对贝加尔湖的心驰神往,清澈的声音令人沉醉,在歌里构筑起诗和远方。 

  第一轮结束,1号选手王梓涵11号选手杨云轲12号选手赵一卓晋级第二轮决赛。  

  “岩石里的花会开” 相信只要坚持自己所爱,它终将会绽放光彩。1号选手王梓涵带来《岩石里的花》,动情的演绎,投入的神态,让听众一下就被吸引。  

  “天气蛮好,风很舒服,现在的我,是个幸福的自己,听听那星、那风、那夜色。11号选手杨云轲唱着《祝我幸福》,特别的音色让人沉醉。  

  12号选手赵一卓演唱《赵一卓《Let it go,勇敢无畏,永不放弃,摆脱世俗的成见,随心而行,直面冰雪风暴。歌声给人注入积极进取的源泉。 

  根据评委组的打分,最终1号选手王梓涵夺得冠军,11号选手杨云轲获得亚军,12号选手赵一卓获得季军。  

  改变的是比赛场地,不变的是精神交流,在这特殊的时期,大学生们用歌声搭起交流的桥梁,共同祝愿疫情早日结束,大家相聚校园。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