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高校<正文

星曜CCTV-5的江大玫瑰披国家队战袍征战2019女足世界杯

发布时间: 2019-06-0611:05作者: 高欣来源: 江汉大学浏览量:

   

 
   
 
   

   “在刚刚公布的中国征战2019女足法国世界杯大名单,江大女足多人入选消息瞬间传遍江大校园。 

  较长时间星曜CCTV-5的江大玫瑰,用她们的拼搏精神和顽强斗志赢得人们的尊敬和喜爱。原武汉车都江大女足队员、法甲巴黎圣日耳曼队球员王霜和武汉车都江大女足俱乐部队员吴海燕、林宇萍、刘艳秋、王莹、姚伟入选本届女足世界杯中国女足国家队大名单,武汉车都江大女足俱乐部也同时成为入选国家队人数最多的俱乐部之一。 

  王霜回巴黎参加了法甲最后几场比赛后,立刻赶回北京参与集训。过去的一年时间,王霜一直在欧洲征战。今年的法国世界杯,将是她的第二届世界杯,她谈到:“这是梦寐以求的战场,期待即将到来的激动人心的时刻。我已经准备好了。” 

  江大女足的队员们表示一定会全力以赴,在世界赛场上踢出咱们湖北大学生的风采,为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了解,6821点,本届女足世界杯中国女足将首战对阵德国队。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