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高校<正文

武昌理工学院师生走进部队开展文艺汇演 军地共建情意浓

发布时间: 2018-12-2816:27作者: 刘明杨 杨瑞来源: 武昌理工学院浏览量:

   
  
  
  

  典型、送文艺送温暖!为进一步扎实开展军民共建精神文明活动12月27日晚,武昌理工学院影视传媒学院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武汉空军指挥基地举行军地共建“三送”活动文艺汇演本次演出师生同台,为部队官兵献上舞蹈、声乐、二胡,昆曲、朗诵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将高雅的艺术和部队情节相结合,丰富官兵的文化生活,送去真情慰问,共叙鱼水深情。 

  四十年风风雨雨,四十年砥砺前行,军地共建 “三送”活动文艺汇演在饱含热情的群舞中拉开帷幕行腔婉转的昆曲,灵动优美的傣族舞蹈,悠扬婉转的二胡,热血沸腾的的合唱,最后在慷慨激昂的合唱文艺汇演落下帷幕。 

  飞扬的歌声,铭记难忘时刻;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激越。参与演出的武昌理工学院师生各展才艺,一位舞蹈演员说:“很荣幸能够来到部队演出,感受军营的氛围,战士们的军礼、掌声和鲜花让我们受到鼓舞。一位学生演员说:“很兴奋也很激动,能有机会部队参加演出,感受军队的严谨文化氛围,整个演出使我热血沸腾,让我受益匪浅。” 

  “能在元旦节即将到来之际欣赏到专业演员们的精彩演出,让我们在冬日的寒冷里倍感温暖。”一军官说。整台演出得到了士兵军官们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不少基层部队官兵也表示感受到了深切的关怀和温暖,纷纷要扎根军营,不辱使命,为军队建设奉献青春和热血;部队高政委观看演出后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和评价,他激动地说:“这些演员的演出水平非常精湛,能欣赏到这样高质量的精彩演出是一种精神享受!” 

  武昌理工学院影视传媒学院张征院长表示,此次慰问演出,具有重要的意义,加强和巩固了学校和中国人民解放军武汉空军指挥基地的密切联系。与此同时,此次的师生同台演出传递了武昌理工学院影视传媒学院全体师生对驻地官兵的深情厚谊,体现了武昌理工师生爱党爱军的情怀。 

  在演出结束后,学校领导和部队领导经过深度的会谈达成协议,一是武昌理工学院将承接该基地的红色经典英雄人物系列专题录制项目;二是该基地也将选派文艺骨干来校进行培训;三是该基地将会来学校选派优秀学生去部队演出。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