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高校<正文

江大女足队员王霜当选亚洲足球小姐

发布时间: 2018-11-2913:31作者: 高欣来源: 江汉大学浏览量:

   

   “江大女足的姑娘伢王霜当选亚洲足球小姐啦!消息在江汉大学校园里不胫而走。 

   28日晚,亚足联年度颁奖典礼在阿曼举行。中国女足队员王霜获得年度最佳女球员奖。这是中国球员时隔12年之后,再度斩获亚洲足球小姐。 

   据了解,1995在武汉出生王霜中国车都江汉大学女子足球俱乐部球员,现役中国女子足球队队员,司职前锋,身穿12号球衣,代表中国队出征2015年加拿大世界杯2016年里约奥运会。王霜曾效力于韩国女足TOTO俱乐部,2015年加入江大女子足球俱乐部效力于欧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今年以来,23岁的王霜表现出色,8月份的亚运赛场上,王霜打进6球,帮助中国女足获得亚军。     

   对于自己当选亚洲足球小姐,王霜相信这会鼓励她在未来踢得更好。颁奖典礼上,王霜全英文致辞:感谢我的祖国!感谢国家队!这仅仅是个开始! 

   据悉,王霜成为继孙雯、白洁和马晓旭之后,第4位当选亚洲足球小姐的中国女足球员。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