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高校<正文

湖北商贸学院图书馆开展“志愿捐书,爱心漂流”图书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0-1914:35作者: 杨卫平 刘益伶来源: 湖北商贸学院浏览量:

  “立身以立学为先,立学以读书为本”。湖北商贸学院为了进一步拓展校园内图书资料的使用空间,增加书籍流动性,传播知识和快乐;同时也为学校师生读者间传承知识、传递爱心提供交流平台,该校图书馆面向全校师生发起了“志愿捐书,爱心漂流”的图书捐赠活动。 

 

  湖北商贸学院图书捐赠活动自本周以来吸引了不少师生前来咨询了解,并纷纷前来将自己闲置的书籍拿到宣传点进行捐赠,积极的表达了大家对这项活动的支持。通过捐赠漂流活动让自己手中图书的价值得以延续,也令不少同学从中体会到了分享知识的快乐。 

 

  该校建筑经济与工程管理学院万凤鸣院长亲自带队,带领学院老师前往图书馆自愿捐赠了共计223本专业及学习辅导书籍,万凤鸣希望通过图书捐赠漂流获动,唤醒当代大学生的读书意识,将信任、分享、开放的新风尚传播到周边,带给师生更多的正能量!阅读推广部部长陈玲代表图书馆接受捐赠,并介绍图书馆将把“志愿捐书,爱心漂流”活动作为搭建师生间、学科间的知识交流与文化分享的平台长期开办下去,希望捐赠书籍在“漂流”中熠熠生辉。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