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高校<正文

恩施州送金融知识进校园 防范打击“非法校园贷”系列主题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 2018-09-1916:16作者: 通讯员 丁士忠来源: 恩施职业技术学院浏览量:

   

   活动现场

 

  恩施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代表倡议远离“非法校园贷”

 

  金融单位发放宣传资料

  919日上午,恩施州工商银行工作人员在校园发放防“非法校园贷”金融常识宣传资料。 

  当日,由州(市)金融办、恩施银监分局、人行恩施州中心支行主办的恩施州2018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暨防范打击“非法校园贷”系列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恩施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启动现场,州(市)多家银行开展金融常识咨询、发放宣传资料8000多份。 

  民院科技学院、恩施职院、州市金融单位工作人员近10000多人参加活动。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