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高校<正文

熄灯一小时 低碳我先行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开展低碳环保熄灯一小时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4-2708:58作者: 江婧、胡均法来源: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胡均法浏览量:

   为培养大学生的环保意识,在第49个世界地球日之际,湖北财税职业学院组织开展“熄灯一小时、低碳我先行”活动,积极践行绿色环保理念。 

  活动前,通过校园广播、海报、倡议书等形式向全院师生讲述“地球熄灯一小时”的意义,并通过班会动员学生积极参与。424日中午,举办倡议环保节能签名活动,吸引了数百名学生参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为低碳环保生活贡献自己微薄之 

  42419:30-20:30,全院学生寝室集体熄灯一小时,与此同时,在东区操场上举办了以节能环保为主题的文艺汇演活动,同学们领取荧光棒,观看了由学院舞蹈社和各系带来的精彩节目,现场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 

  “这活动很有意义,希望能有更多的人用低碳环保的方式来生活,爱护我们的地球。”参与活动的会计系2017级学生唐海洲说道。 

  院团委学生副书记罗怡欣表示:“通过这个活动,让我们亲身感受到节能的重要性,促使我们主动加入节能减排、低碳环保的队伍中,从身边的小事做起,避免‘长明灯’,防止‘长流水’,用实际行动支持环保,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