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高校<正文

湖北工业大学辅导员谢晨智入选2017“感动洪山”十大年度人物

发布时间: 2018-03-2017:04作者: 陈凌来源: 湖北工业大学浏览量:

       320日上午,2017年度“感动洪山”十大人物揭晓,湖北工业大学辅导员谢晨智入选。  

  谢晨智是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思想政治辅导员,从高中起,他就积极参加各项志愿活动,自98年以来,连续20年参与并带领学生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工作期间,他先后三次赴多次解救深陷传销窝点的学生,他带领其志愿服务团队——湖北工业大学“青佑之光”踏足729个县市,累计建立26个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地,共帮扶留守儿童约2800名,志愿服务时间逾1.5万小时,募集公益资金近72万元。

  
  谢晨智曾先后荣获湖北省优秀共青团干部、湖北省青年志愿者先进个人、湖北省社会实践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其创建的“青佑之光”志愿服务团项目,连续7年荣获国家级、省级奖励50余项。“感动洪山”活动组称他为志愿的守望者:青年立志,传播着爱心和能量;言传身教,诠释着使命和担当。
  洪山区长林文书表示,洪山好人,德行天下。他们的凡人善举,展现着中华传统美德的独特魅力,擦亮了精神文明建设的好人品牌,希望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以洪山好人为榜样,大力弘扬社会新风尚,为“大学之城、青年之城、梦想之城、创新之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洪山区自2014年以来深入开展“洪山好人”推选活动,迄今已举办四届,采取群众推选为主、系统推选和街乡推选为辅相结合的方式,自下而上进行推选,共评选出402位“洪山好人”,形成了扬善崇德、爱心传递、群星璀璨的生动局面。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