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高校<正文

中南民族大学新长城自强社再次获评全国“优秀自强社”

发布时间: 2018-03-0816:25作者: 左玲玲来源: 中南民族大学浏览量:

   近日,2018公益未来·大学生公益社团领袖集训营暨新长城自强社社长培训班在北京举行。期间,中国扶贫基金会新长城项目部公布了2017年度新长城高校自强社评优结果,继去年之后,中南民族大学新长城自强社再次凭借优异的成绩从全国104所高校自强社中脱颖而出,获评“2017年度优秀自强社”,该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邹先平获评“2017年度新长城高校自强社优秀指导老师”,社长左玲玲,秘书长黄莲姬、吴明悦获评“2017年度新长城高校自强社优秀社员”。

  该校自强社成立于2016年,秉承“传递社会关爱,锻造自强之才”的宗旨,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及热心公益的非受助大学生组成。自强社成立至今,积极服务校园内外,构筑爱心家园,磨练自强品格,彰显自信风采,在校内外开展了一系列爱心公益活动,为贫困大学生搭建了锻炼和提升自我的平台,弘扬了自强奉献的精神。“绿色校园·感恩校园”活动、梦之翼支教队暑期支教活动、爱心大礼包发放、军训送水、绿色漂流瓶活动、衣旧暖人心活动、SAP青年责任梦想+大赛、99公益日活动、箭牌·全国青年公益实践大赛、希尔顿社会实践项目、素质拓展活动等均受校内外好评,并在“99公益日”活动中,被中国扶贫基金会授予“飞跃进步社团”荣誉称号,连续两年获得“箭牌全国青年公益实践大赛”华中地区区域赛的承办权,进一步提升了其在华中地区的影响力。

  据悉,公益未来·大学生公益社团领袖集训营由中国扶贫基金会主办,旨在为热衷于公益活动的大学生提供提升自我的平台,学习项目管理、社团管理,提升对公益的认知和对自身的管理能力,体验和参与更多的社会实践活动,为中国公益的未来培养人才。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