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高校<正文

江汉大学:春运“小桔灯”温暖旅客心

发布时间: 2018-02-0111:41作者: 高欣来源: 江汉大学浏览量:

   
  
  
  
  
  
  今天,2018年春运第一天。我们的“小桔灯”志愿者同时在武汉三大火车站上岗,为“暖冬”助力。寒冷的天气丝毫挡不住志愿者们内心的热情, 他们在各自的志愿服务岗位上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志愿者精神,为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唱响春运志愿服务主旋律!

  “向所有南来北往的旅客道一声:愿大家路途愉快。也许我们的工作还有很多不足,但是我们会继续努力”江大小桔灯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和良好的为旅客服务的态度走进火车站。他们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开展着引导咨询、秩序维护、重点帮扶、便民利民、应急救援、交通安全等志愿服务。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将积极奉献的青春与热血,感染千千万万的旅客,将爱与诚传递在更多人的手中,让这个冬天充满温暖,让大爱深入人心!

  “可爱的小桔灯,回家的路上,有你们的陪伴,我们真的很幸福!看到你们,就像看到灿烂的阳光”旅客交口称赞这些站在服务一线的春运“小桔灯”大学生们,称赞他们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奔波于漫漫旅途的旅客们点亮了一盏盏温暖的明灯。

  据悉,“小桔灯”武铁春运的志愿者们都是经过专业培训,详细了解了服务春运工作的流程及要点,明确了春运工作的目标后上岗的。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