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高校<正文

江汉大学举行2018届毕业生秋季供需会

发布时间: 2017-11-1609:16作者: 王丰昌来源: 江汉大学浏览量:

  近日,江汉大学2018届毕业生秋季供需见面会在校体育馆举行。265家用人单位参会,为学校毕业生提供了7807个岗位,涉及机械、化工、金融、教育、医疗、设计等多个行业。最终,参展单位共收到学生现场投递的简历1610份,与招聘单位初步达成意向的毕业生689人。 

  在本次招聘会中,线上宣传成为最大亮点。参展单位均由学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网站平台申报参展信息。同时,通过学校招就处微信公众号及时发布企业名单,推送求职信息,为招聘会造势,吸引了3000前来应聘参加招聘的有富士康科技集团、联想集团、国美电器、福格森(武汉)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三三〇三工厂众多知名企业,提供的岗位多研发、设计、信息类核心部门职位。 

  招聘现场,同学们充满信心,跃跃欲试。法学院毕业生吴佳同学说“这次招聘会规模很大,让我深切感受到了江大的实力和魅力,作为江大的毕业生,我很有自信能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2014级教育学院毛同学表示,大家都需以平稳淡然的心态来面试任何一个职位,选择一份能符合自己兴趣的称心工作。不少企业和应聘学生为我校点赞,招聘会安排上采取企业集中与分散结合会场布置有序,现场秩序井然,是一次愉快的体验。各学院对次招聘会十分重视,前期做了充分的动员和组织工作领导、教师和辅导员到现场为学生们打气助阵 

  2018年,我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依然十分严峻。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同时响应“百万大学生留武汉”的政策号召,学校多措并,拓宽就业途径。此后相当长的一段时期内,每周组织20场左右专场招聘会,并通过学校招就处官方微信、就业群、就业网及时向毕业生发布更多、更优的就业信息。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