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高校<正文

传承茶文化 三峡职院农学院茶文化教学团队开班培养中级茶艺师

发布时间: 2017-07-1316:31作者: 张伯康来源: 三峡职院浏览量:

  7月12日上午,三峡职院茶文化培训中心第一期茶艺师(中级)培训班正式开班,近20名教学团队成员、参训学员齐聚一堂。

  农学院书记刘发志告诉参训学员,宜昌茶业的发展离不开茶文化的普及和推广,产业升级需要培养出更多爱茶、懂茶的茶艺师。我校农学院茶文化教学团队在7、8月将开设两期中级茶艺师培训班,为宜昌爱茶人提供一个最好的学习平台。

  教学团队主讲之一的李云老师向首期的12名学员介绍了此次培训的课程项目。在近一周的时间里,12名学员将在老师的指导下,深入学习茶文化基本知识,具体了解多元化饮茶方式,逐步掌握规范的指定茶艺,尝试体验丰富的生活茶艺,还将挑战系统的茶叶品鉴与实操环节。最终完成学业的人可以由学校推荐参加国家职业资格认证考试,获得中级茶艺师资格。

  副校长曹孙志表示,此次中级茶艺师培训班的12名学员均为社会学员,在宜昌范围内像这样的专业资质类的社会培训尚属首次。茶文化教学团队将发挥专业教学特长,为参训的社会学员奉上最给力的训练课程。

 

  2017.7.12 第一期茶艺师(中级)培训班合影留念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